close

(在右下角)
我的"有需要寶寶"
是我第一個部落格寵物
也是我現在唯一的寵物
由於生活的環境與工作的繁忙
並不能養我喜歡的小貓咪或小狗狗
所以"有需要寶寶"跟我最愛的Kitty
或許就是我生活中的兩個寶貝啦!!
當我可愛的姪女Melody也無法取代


言歸正傳
今天就先來好好介紹一下
我可愛的"有需要寶寶"

【有需要寶寶的私人小檔案】

●姓名:有需要寶寶 Rosalia Junior
●生日:2006/4/1 (是愚人節..囧)
●星座:牡羊座
●血型:B (跟我一樣..呵)
●飲食:妳的支持,我的文章,以及你們愛我的心..^^



最近很多人問我
到底有需要寶寶
要怎麼樣才會長大呢!?
就如同上面的基本資料所說
就是需要所有網友支持者,
常常來Rosalia's Blog光臨
並且最好能留個言
降可愛的有需要寶寶
就會一直長大

什麼?!
你也想要有一個部落格寵物嗎~~
那就請到meromero park 網址如下
http://meropar.jp/


然後申請一隻再把語法貼到你的部落格上
就可以囉!!

而且別忘記要把"有需要寶寶"的地址輸入
這樣就可以常常跑來我的部落格玩囉^^
(住址如下 7-126-8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議員吳思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