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照片都是我在網路上找的
我的私家珍藏商品
在近日內會獨家公開的

---------------------我叫分隔線---------------------

到過我家、辦公室

或是搭過我的愛車的人

都會被我一整套Hello Kitty的粉紅色系刺眼到昏眩

雖不至於是滿坑滿谷

但也著實為台日貿易做了不少貢獻

為什麼喜歡
Hello Kitty

尤其是一個在嚴肅的政治圈打滾多年

老讓人覺得是女強人的31歲老女人

應該跟這種小女孩玩意兒八竿子打不著關係

不過

我就是愛她

愛她軟綿綿的皮膚觸感

愛她圓滾滾的臉蛋

愛她頭上結著的可愛蝴蝶結

更愛她的----

巴!

因為
Hello Kitty沒有嘴巴

而永遠可以靜靜地陪伴我

因為Hello Kitty永遠沉默

而讓我覺得她應該更懂得我的心情

畢竟有時

沒有言語更勝於千言萬語不是嗎?

這大概與我平日所處環境有關吧!

我身處的政治圈

到處都是口才辯給的名嘴

到處充斥著官冕堂皇的政治語言

到處都聽得到自以為高明卻滿是虛偽的官腔

到處都是不負責任的爆料、謾罵、攻詰

到處都是……

不折不扣的謊言、謊言、謊言

面對這樣一個圈子

真的特別感受到『沉默是金』的價值

也因此

工作以外的我

私下的我

也不愛和太聒噪的人打交道

也因而和Hello Kitty特別投緣

沒有嘴巴的
Hello Kitty

自然不會有什麼婀諛奉承

讓人沒有壓力的沉靜本質

讓我對她全無招架之力

所以

荷包老是為她消瘦不少

現在朝野一致嚷嚷著要拚經濟

就當是盡一下好國民的義務囉!

在此要向所有的朋友鄭重呼籲

千萬不要把迷戀Hello Kitty的人都貶抑成沒大腦的小女生

我們可都是有十足堅強的理由

可以理直氣狀地愛她喔

辦公室的
Hello Kitty
為我帶來紓解壓力的絕加效果

愛車上的Hello Kitty

讓我在緊湊的跑攤生活中還能常保愉悅的心情

家中的Hello Kitty

則是在我稍嫌寂寞的獨身生活中

提供了溫暖的陪伴

生活

就是要製造出一些快樂的因子

沒有Hello Kitty的日子

應該會少了很多的快樂

所以

我決定無怨無悔地愛她、收集她、珍藏她 

相信

台日貿易一定會更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議員吳思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