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名叫小胖的拉拉,成長在內湖的平凡家庭中,與年邁的奶奶過著開心的日子,陪伴在奶奶的身邊,日子一天天過去,體貼的小胖從原本過動的拉拉,變成溫馨的親人依偎在奶奶身邊,奶奶已把他當成兒子般寵愛!



  黏奶奶的小胖


歲月催人老,奶奶年邁後因為腳部疾病無法帶著小胖每天散著步,而小胖也已經12歲了,但是看著奶奶的眼神中卻帶有無比的忠心,外觀看起來僅如6歲,會坐下、握手,受過訓練,照片中看著小胖被牽繩拉著~以為是要出去散步的眼神訴說著:『好想出去散步!好想去跑跑透氣!』表演著坐下、握手只希望奶奶帶他去看看公園的鳥兒,但奶奶的腳不聽使喚,病痛使奶奶對小胖的要求無法達成,無法再帶著體貼溫馴的小胖去散步,陪著奶奶在公園裡呼吸新鮮空氣,親戚友人看見可愛的小胖帶他到第二個家,但是卻因為小胖對於樓梯感到懼怕,不會爬樓梯變成親戚無法養小胖的原因。



小胖說:我想去散步!我還會坐下跟握手

 

奶奶的心靈伴侶----小胖!如今透過奶奶的女兒與我們聯絡,我們希望能夠替他找到一個新家,一個能夠帶他散心、讓他能夠在僅剩的精華歲月中平安開心的度過,可以給他快樂的日子,小胖會以開心的笑容、坐下、握手來陪伴你,不求有榮華富貴的狗狗生活,只求有一位真心愛他的人,可以帶著他去跑跑、可以體諒他不會爬樓梯、可以將他視如己出、可以給他滿滿的愛!這就已是小胖最大的感動!也希望大家能以領養代替購買,畢竟狗狗的年齡有限,但是卻能在僅有的年紀中帶給人類喜怒哀樂,不求回報的陪伴在身邊。


我的左前腳有點黴菌 但是奶奶把我醫治好後才願意把我送出去!


 

也再一次提醒大家,希望大家能夠愛護動物,最忠心的伙伴在你身邊不離不棄,以領養代替購買!一直以來是需要大家一同推動的活動!如對小胖有興趣也是真心想領養他,請與我們聯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議員吳思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