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485_531375600215735_1740093762_o  

任何公共政策,都應該鼓勵公民參與、各界對話;任何公共議題,都應該確保言論自由、理性溝通。我很遺憾,北纜議題淪為「比拳頭、比聲音大」的低層次、更成為地方人士對立衝突的來源。

我之所以對北纜質疑,來自對公共安全的把關、對永續環境的守護、對文化資產的疼惜、對生活品質的捍衛。北投有條件成為人文景觀城市,北投有資格做為全球宜居城市,我們應該懂得,發展觀光不應殺雞取卵、繁榮地方不能犧牲環境,我們應當相信,蓋纜車不會、也不該是發展北投唯一的選項!

台北市政府作為北投纜車主管機關,我沒有看到北市府負責任地把北纜政策進行闡述,將各項爭議清楚說明;我沒有看見郝市長謙虛誠摯地傾聽各方意見,開誠佈公和人民對話。

很遺憾,我只看到郝市府龜縮在環評委員身後、躲藏在BOT廠商的身後,甚至不惜製造地方人士的傷害與對立,隔岸觀火,絲毫不負責任。

支持纜車的朋友,我理解也尊重你們的主張,但也請尊重與包容反對朋友的意見。我們的敵人都應該相同、都只有一個~~推諉塞責的台北市政府!

我可以包容不同主張的人們,但我絕不會縱容不負責任的台北市政府!

arrow
arrow

    台北市議員吳思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