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因為這次年假放太久了,思瑤非常想念大家,所以就在開工的前一天,邀請各位好朋友一起騎鐵馬到北投關渡宮參拜,祈求台灣國泰、民安,希望各位朋友健康、平安。

老天爺似乎很眷顧我們,前兩天還飄著毛毛細雨,今天,許久沒有露臉的暖陽卻特別熱情,一路上灑滿熱情陪伴我們,讓開春的第一天充滿希望、健康的氣息。但是路程還真”不近”,助理看到我和紅小折氣喘吁吁,還問說「老闆要不要叫車來載你一程」,我毫不考慮的拒絕,絲毫沒有放棄全程參與的念頭,也因為有許多朋友一路的互相加油、打氣,讓我越騎越有力氣。

經過大約40分鐘的路程,終於抵達關渡宮,蔡英文主席也到了,帶領黨公職祭拜、祈求風調雨順。主席的風範感染了現場的民眾,裊裊的香煙、灌耳的歡呼聲,誠心祈福,我想天總會「天光」民進黨會再站起來,台灣會再撥雲見日。

回程又是50分鐘的路程,助理好心提醒我 「老闆,回程是逆風比較吃力ㄟ, 要不要…」話還沒說完,就被我打回槍,有始就要有終。

好朋友,我們一起逆風向前。台北 加油! 台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議員吳思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