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4/28當天
我跟美琴與淑華來到了市黨部
今天可是重要的黨內初選登記日..
也是我即將失去四十萬的日子

話說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1.當天早上來到了市黨部,剛好遇到了黃慶林主委


2.嗚~~~~初選登記要繳四十萬的保證金
 我不要啦><


3.還我還我..我才不要給你!!
 (畫面左為..我的助理"士林阿龍",他要把錢拿去登記)


4.這就是命運的登記處...


5.漂亮黨工二連發,他們要幫我辦理登記
   

6 ㄜ..該來的還是來了..這就是繳費處


7.就是他!! 他要拿走我的四十萬


8.這就是DPP台北市黨部,人稱人工點鈔機的黨工大哥
 

9.我的錢啊
 

10.四十萬..整整四十萬..都被拿走了@@"


唉...四十萬都被拿走了..不過今天的活動還沒有結束..
(待續..請看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議員吳思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