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又是情人節
「什麼!明天又是情人節,喔,那.....我們…..還是要討論一下明天行程怎麼跑」,當這句話說出口時,我雖然低著頭看行程表,但是餘光還是可以知道助理們的表情一陣無奈。頓了三秒,「沒辦法,你們老闆-我,沒男朋友,已經嫁給士林、北投了,你們也認了吧」。話雖這麼說,但是慈悲如我,晚上還是放助理們外出歡樂,行程還是自己跑(由此證明,除了工作、工作、工作,我還是個有愛心的老闆 >< )。

說時遲,那時快,正當工作會議開的不可開交的同時,一位花店小弟氣喘吁吁的衝進辦公室,手捧99朵玫瑰,大喊「請吳議員簽收」,我當場閃眼,(心理OS:我戀愛了嗎?怎麼我自己都不知道)助理不慌不忙的簽收,還ㄏㄡˊ了一長聲,猛虧我,我還是故作鎮定,「花收好,先開會」。但是花到底是誰送的呢?連我都也很想知道,不用八卦了,(據說是助理們擠出原本要送女朋友情人節禮物百分之幾的預算)。

更貼心的是,助理為了營造我有眾多追求者的行情,輪流故作送花狀的跟我合照(參照情人節相簿),有了這份貼心,情人節,老闆跑再多攤都心甘情願了,況且,士林北投才是我真正情人。


祝 有情人終成眷屬,沒情人也能找到好歸屬!
p.s. 我的助理隔天剛好拿著花店的報價單過來請款,意外的讓我發現請款單最後一個項目居然是情人節花束!親愛的助理們!要送花給老闆,還要老闆自己出錢吧,我會不會太心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北市議員吳思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